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平安安工地过“双节” 快快乐乐迎接十九大

2017-10-07 17:4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10月7日上午,沈阳铁路局监督站副站长左廷祥一行登上高高的柳河特大桥架梁现场,以关键工序提问题、主要岗位查看交接班记录、设备保养操作规程、重大风险源把控、桥梁支座灌浆料受力等综合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中铁十四局集团局指和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有关领导分别分别介绍和汇报架梁综合受控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通辽客专架梁综合质量的具体要求,鼓励通辽客专柳河特大桥架梁员工:平平安安工地过“双节” ,快快乐乐迎接十九大。

(图一)、沈阳铁路局监督站副站长左廷祥()左四)一行"双节"期间深入柳河特大桥检查安全质量。

(图二)、项目部架桥队长向检查组汇报架桥综合安全和质量受控情况

(图三)、项目部安全长与部室负责人陪同架梁现场查看内业资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