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播启事兰大学生电脑完璧归赵

2017-10-07 11: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当天中午12时40分,民警高春保在进站口值勤时,发现进站口安检仪旁边有一个女士黑色双肩背包,呼叫多次无人认领。

高春保当即打背包进行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630元、价值3000多元的“苹果”牌平板电脑1部,同时还从夹层中找到刘某某身份证和当日随州至兰州的K621次火车票1张。高春保判断背包应该刘某某的,随即通知车站广播室播放认领启事。

13时许,旅客刘某某来到公安值勤室认领自己的背包。原来,小刘家住湖北省广水市,是甘肃兰州某大学在校学生,国庆放假回家后准备乘当天K621次列车返校,进站安检时不慎将背包遗忘,当时还不知晓,听到广播才发现。

民警核实了身份后,将电脑及钱物交还给小刘。收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物后,小刘高兴地为随州铁警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