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方查找洪湖女士交还遗失物品

2017-10-07 11: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当天上午9时许,民警高春保在进站口值勤。正是进站高峰时期,进站旅客摩肩接踵,高春保不断提醒旅客,安检时要注意检查好自己的行李。但是,他还是发现安检仪旁边有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女式背包,高声呼叫了几次无人应答。高春保打开背包发现里面有一部“华为”牌智能手机和940元现金,还有梅某某的身份证和当天随州至武昌的D5204次车票1张。为了尽快找到失主,高春保立即通过车站广播播放认领启事。

10几分钟后,失主梅女士来到公安值勤室认领自己的钱物。原来,梅女士是洪湖市乌林镇人,几天前来随州走亲戚后于当日返回,进站安检时由于行李较多,不慎将背包遗忘。看到自己的钱物一件不少时,梅女士对随州铁警拾金不昧的崇高品质表示赞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