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心护送彝族小伙踏上回家之路

2017-10-07 11:3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当天早上8时许,随州所指挥室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求助人自称被朋友骗入传销组织,今晨趁机逃出,现在随州火车站,请求警察给予帮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副所长阮洪福立即带领民警在火车站广场找到求助人贵州省纳雍县昆寨乡19岁的彝族小伙白某某。经了解,小白是半个月之前被一个朋友以做生意为名骗至随州,随后身陷传销组织,被骗去3000多元,每天被关在城区一处住房内限制人身自由。今天凌晨,小白趁传销人员看守不严逃出,步行到随州火车站,购买了当天K8068次随州至武昌车票准备回原籍,由于K8068次列车在随州站发车时间是12时14分,小白担心候车期间传销人员会来车站寻找麻烦,随电话报警。

问明情况后,阮洪福将小白带到公安值勤室,安排民警进行保护。看到气温骤降小白还穿着白色园领衫,民警高春保找来自己的衣服为其御寒;中午,民警李俊锴又帮小白买来热气腾腾的饭菜。12时10分,当K8068次列车到达随州车站后,民警高春保、李俊锴将小白护送到列车上,并向列车乘警说明情况,沿途提供帮助和保护。临别时,噙满泪水的小白不停向随州铁警挥手告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