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举办“庆国庆迎中秋”羽毛球赛

2017-10-07 11: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芬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举国欢庆,喜迎双节。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来临, 10月1日下午三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在丰顺县丰华羽毛球馆举办“庆国庆迎中秋”羽毛球赛。

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比赛活动,经过对羽毛球比赛规则简单介绍后,球赛正式开始。球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淘汰赛,采取抽签的形式决定对手;第二轮循环赛,进入复赛的六名选手分为两组,通过循环赛,决出小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轮冠亚季军争夺赛,由两个小组第一名进行决赛。为了增强比赛趣味性,决赛选手各邀请一位朋友助赛双打。比赛场内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欢呼声,每打出一个好球,大家禁不住尖叫鼓掌。各位选手在比赛的同时,也在积极切磋球艺,经过将近3小时的激烈比赛,这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赛落下了帷幕。

赛场上肆意挥洒的汗水、充满欢乐的笑声、团结拼搏的风貌,为国庆和中秋佳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不仅展现了员工个人风采,增进了相互间友谊,也充分展示了企业文化,激发了项目活力和凝聚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欢乐! (赵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