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铁路公安处破获大宗“圈票倒卖”案件

2017-10-06 19: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鹏

近日,洛阳铁路公安处治安四大队民警在例行调查时,发现k270次列车上多名旅客“票证不符”,从而深挖线索,破获了一起涉案价值近万元的“圈票倒卖”违法案件。

10月1日19时20分许,在由洛阳开往北京西站的k270次列车上,洛阳铁路公安处治安四大队民警马红涛、王利民对硬卧车厢旅客开展票源调查,却发现车上多名旅客所持车票与身份信息不符,立即引起民警的注意,于是联合列车添乘干部罗学军、乘警长李光辉对整列硬卧车厢开展详细核查。

排查发现,这趟列车共有50名“票证不符”人员,均系洛阳市中国旅行社(简称中旅)团员,假日期间参团前往北京旅游,旅行社大量借用了他人证件先期购票,导致票证不符。

通过工作,旅行社带队导游段某、代某承认了错误,并配合列车工作人员对相关50名旅客进行了统一补票,涉票价值9810元。

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铁路公安提醒广大旅客:假期旅游,请严格遵循法律法规,通过正当渠道购票出行,避免因第三方不当行为侵犯自身合法权益,影响出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