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阿城分部举办庆“十一”迎“中秋”安全知识竞赛

2017-10-07 11: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翠仙

为了增加“十一”、“中秋”双节气氛,同时强化节日期间安全意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项目阿城分部于10月2日晚7点半在分部会议室举办了庆“十一”迎“中秋”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项目领导班子、6支代表队共18名参赛选手,以及阿城驻地全体员工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开始前通过抓阄的形式最终确定了接触网三个代表队,电力三个代表队参加,每个队伍选派3名代表参赛,竞赛采取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的形式。 竞赛内容是从安规、哈尔滨铁路局下发《哈尔滨铁路局对工程单位预警约谈交班分析和黑名单管理制度》、《哈尔滨铁路局关于印发《哈尔滨铁路局普速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哈尔滨铁路局关于重新印发《哈尔滨铁路局高速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哈尔滨铁路局关于印发《哈尔滨铁路局施工安全违约行为追究管理办法》的通知》以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培训的通知》中摘录的题目,全部是围绕实际操作会遇到的安全问题展开。

竞赛在紧张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经过个人必答和团体必答环节后,一代表队190分领先其他队伍,二、四、六代表队180分数拉平。随着进入紧张、刺激的抢答题环节,各队伍斗智斗勇,拼摁抢答器的精准度,拼对题目作答的精准度,最终第一代表队摘得冠军,第四队获得亚军,第五队获得季军。现场观众也收获福利颇多,经过十几轮的现场互动,观众答题正确的有获得洗发水的,有获得牙膏的,参加人员各个脸上洋溢着笑容。

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施工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通过这次活动使项目全员再鼓干劲,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