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红旗列车:优质服务献礼祖国生日

2017-10-05 20:1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2017年9月30日12时40分,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担当的Z70次列车停靠在乌鲁木齐火车站。来自石河子76岁的老人杨彩英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交到了列车长邵颜婷的手中的。

     原来,老人没有人陪伴,此次是去天津妹妹家探亲,邵车长嘱咐乘务员把老人送到所乘的18号车厢,并把老人安顿好。列车开动后,邵车长来到老人身边,详细了解情况及旅途中的需求,乘务员汪洋在老人座位上系上了代表重点照顾的“红雪莲”。

      一路上,列车长经过车厢时,总是不忘过来看望,汪洋当班期间为老人打开水,帮助老人送来可口的早餐、协助老人上厕所……,这一切被周围的旅客看在眼里,纷纷夸赞列车服务好。

    10月 1日晚上,列车到达北京西站,汪洋搀扶着老人下车,交到接站亲人的手中。临别时,老人拉着汪洋的手说道:“小伙子,感谢你们一路上的照顾,祝你们国庆节快乐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