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红旗列车上飘起了小红旗

2017-10-05 20: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挂红灯,升国旗,祖国大地沉浸在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中。10月1日10时,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值乘的Z69次列车,驰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为了让旅客感受到列车的服务热情周到,乘务员们用朴实的行动为祖国68岁生日献礼!

1005_3.jpg

       您瞧,13号车厢有一位花白头发的老人,细心的乘务员李艳霞,一下就注意到了她,并作为自己重点照顾对象,一路上与老人聊起天来。交谈中得知,老人今年刚好68岁,与共和国同龄。于是李艳霞拿起了一面小五星红旗当做礼物递到老人手上,老人拿着红旗高兴的说道:“真没想到,在'天山雪莲'的列车上能收到这么特别的礼物,我很喜欢。”说完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1005_4.JPG

      8号车厢,也很热闹,因为车厢里有七、八个小朋友。乘务员于丽影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给孩子们每人发了一面小红旗,给她们讲五星红旗的由来和代表的意思,她们仰着一张张稚气的小脸,听得格外认真。

      列车继续运行,广播里传出了经典的歌声:“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优美的旋律伴随着孩子们手中晃动的五星红旗,不由得唤起了人们心中的那份温馨和感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