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里雨里,有人在祖国等你

2017-10-05 16: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晗

10月1日晚,381名加勒比飓风中受灾中国同胞经过3.4万公里的飞行后安全抵达上海虹桥机常为做好转移人员后续乘车服务工作,上海铁路局迅速反应,安排24名计划于10月2日前往重庆、成都的人员乘坐D952次列车,2名人员前往萍乡乘坐G1327次回家。(东方网 10月2日)

双节来临,在大多数人都想要借此假期外出游玩时,有那么一批人,在岗位上24小时随时待命,只为能在第一时间帮助旅客解决难题,提供最优服务,为他们的出行带来方便,为他们回家的路程带来便利,他们就是辛勤工作的铁路工作人员。

铁路工作人员除了日常的忙碌节奏外还要应对随时而来的紧急事件,所以在接到转移受灾同胞的命令后,他们安排了专用候车室,并提前安排受灾人员上车,并且还准备好了迎接和转移旅客的工作,即便在忙碌的双节期间,在面对比日常工作量还要大的工作任务面前,他们依旧怀揣着对于铁路事业的忠诚,团结合作,坚守着“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白加黑,五加二”式的全天等候在岗,热情、真诚为每一位旅客服务,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旅客。

双节的假期模式已经开始,不论天气如何,依旧阻挡不了人们对于出行的热情,而在双节期间,无数的铁路人仍旧坚守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着,正是由于他们的付出,我们的假期出行才更加安全、舒心,即使面对比往常大了多倍的工作量依旧毫无怨言的工作着,为此,让我们向他们致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