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钻孔桩全部施工完成

2017-10-05 16:2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世夔

2017年10月4日上午8时,伴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顺利灌注结束,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钻孔桩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管段内睢宁特大桥钻孔灌注桩共3609根/150012.5米,均为摩擦桩。其中1.0米桩径钻孔桩3473根/142652.5米,1.25米桩径钻孔桩61根/3116米,1.50米桩径75根/4244米。在钻孔桩施工过程中,指挥部从技术、质量、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把控。一是大力提供技术保障,在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技术交底时有针对性地对钻孔桩施工常见问题提出相应技术措施;二是严格进行质量管控,在钻孔桩施工中安排专职质检员跟踪检查,严格验收泥浆性能、孔径、孔深、钢筋笼焊接等关键指标;三是全面加强安全教育,指挥部定期组织施工班组安全培训,严格执行特殊工种持证上岗制度,对大型设备、用电设备及雨季施工做出多项安全保证措施。

目前正是徐盐铁路施工的黄金时期,睢宁特大桥钻孔桩施工完成标志着三分部第一阶段施工任务圆满结束,为大力推进承台、墩身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