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黄金周””施工“不停歇”

2017-10-03 13:5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在举国祝福共和国68岁华诞、欢庆中秋佳节之际,中铁四局唐山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部全体员工抓住施工“黄金季节”,紧紧扭住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黄金周”坚守岗位日夜奋战“不停歇”。

1.JPG

在市区车站路中心大街上,看到大街两侧吊车轰鸣、工人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这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市区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目前,该工程8条道路,全长总计7.08公里,投资8.21亿元,除新华道段通车外,其他7条道路相续开工5条道路的桩基、土方开挖、廊体结构、基础回填等施工全速推进。该项目经理吴超平介绍说:“我们中秋、国庆‘双节’不休息,为的就是赶工期、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该项目不仅是“惠民工程”项目快速推进,已是“城市提速”经济发展更要如火如荼,项目部正值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的关键时刻,全体员工全力克服车辆段施工场面大、地下管线复杂、工序转换频繁、多家单位同场施工相互干扰、文明环保要求高等因素影响,确保市区车辆段施工进度不受影响。在施工中,工人们日夜奋战,争分夺秒,奋力赶回落后工期冲刺。截止目前,已开工5条道路基本具备廊体施工阶段,其中增盛路全长480m,完成地板101m,廊体100m,车站路全长360m,完成地板50m,廊体40m,大成路全长590m ,完成地板220m,廊体111m,北新道全长1118 m ,完成地板318.8m,廊体180m,滨河路全长2230 m ,完成地板1433m,廊体912m。为了如期优质的完成建设任务,项目领导班子严格落实施工生产责任制,实行领导班子分片管理,施工任务细化到个人,将每一个节点、每一项工作、每一道工序都落实到人、明确工期,千方百计抓进度,细化施工组织,优化施工方案,调整加强各管段管理力量、增加作业人员、补充机械设备等,确保年底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