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铁警助你“国庆·中秋”安全行

2017-10-03 13:5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的国庆和中秋佳节喜相逢,为确保“双节”期间铁路运输安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力以赴投入到“双节”安保工作中,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们用脚步丈量铁路,只为您的旅程更加畅通

“双节”期间,随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和护路队员60多人,还有20多个护路工作站,每天徒步巡查在管内60多公里的铁路线上,用脚步丈量铁路。他们或排查整治线路安全隐患,或在桥涵重点复杂区段巡逻,或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或清理线路周边闲杂人员,全力以赴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我们用信念值守岗位,只为您的出行更加安全

为确保“双节”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他们组织民警和车站客运部门认真落实“实名制”验证和安检查危措施,坚持做到“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手检”,坚决把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自“双节”安保工作开始以来,共查出各类危禁品30多件,切实筑牢了安全防线。

我们用忠诚巡逻领地,只为站区更加和谐稳定

“双节”期间,他们联合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和交警支队,适时对火车站周边交通治安秩序进行联合整治,严厉打击拉客宰客和盗扒旅客财物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按照“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见警犬”的工作要求,联合市武警支队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火车站广场开展武装巡逻,震慑暴恐分子,进一步净化了站区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