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出行,机车整备人员国庆在岗

2017-10-03 13: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2017年国庆、中秋佳节超长假日给人们以休闲放松的好机会,当人们惬意旅行,沐浴美好时光时,你莫忘记无数劳动者坚守一线,以他们的无私奉献保障着人们的安全愉快的出行。

10月1日当天,担当济南局枢纽运输任务的济南西机务段出入库机车220台,整备趟检92台,为千里铁道线上的列车提供了质量优良的运输动力。该段整备车间信号员张官礼介绍,长假期间,客货运输量繁忙,机车整备任务量较往常加大很多,他们一天要接打调度电话,收发信息500条以上,但为了机车进出正点组织有序,为了保障货运畅通和旅客顺利出行,我们再辛苦也值得。据悉,这个车间承担24小时机车组织整备任务,是机车质量的重要关口,长假期间,超300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在幕后默默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奉献着他们的智慧和力量。(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