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比比谁的步数多

2017-10-02 22: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又是李富华第1名,上万了1“我9000多,差点上万啊19月12日早点名结束后,贵阳北供电段羊昌接触网工区的职工一边准备演练的工具材料,一边七嘴八舌地“攀比”起来。

“比啥?哪个工资那么高?”技术员李晓勇走了过来,好奇地询问。“不是比工资,是比微信运动中显示的步数。”工长印贵云一边回答一边打开材料库。

职工李克扛起断线夹,边走边说:“昨天,我们利用夜间‘天窗’对白龙新线进行验收,3公里的线路,印工长走了9000多步呢。”

青工张晗低头整理着工具包,不服气地说:“我觉得怪了,为啥贵北电力工区的人比我们步数多呢?昨晚他们只在贵阳北站干活,步数就上万了?”

“真还不得不服,昨天他们配合做了隔离开关箱的更换工作,大家不停地在开关箱和电源箱之间来回确认,距离远的有七八百米呢。李富华作为带队的班长,上上下下跑得多。我们毕竟还有梯车和作业车代步嘛1印工长当起“裁判员”。

“比步数,既能增强身体素质,又能看出大家都没少干活,很赞1李晓勇拿出手机,在微信运动中点了赞,“我准备捐赠步数,为公益事业尽点力1

“我也一直都在捐呢1印贵云说完,立即组织大家开始列队干活,“工具材料准备完毕,开始演练1李晓勇点头回应道:“开始演练!大家今天的步数争取上1万啊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