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引导新兵踏上新征程

2017-10-02 21: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庆丰 丁雅昕

(苏庆丰 丁雅昕)9月10日,汉西车务段新兵运输工作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19天时间内,该段预计将发送新兵900余人、到达新兵6000余人,运输任务全部在孝感、孝感北、广水、花园站4个客运站办理。

该段结合实际及时下发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服务举措,提出具体要求,安排专业科室人员深入现场加强指导。为确保新兵安全有序进站,该段提前组织新兵进行安检,避免其与旅客对流,出现拥堵;打开车站消防通道,安排专人举牌,根据车次、车厢顺序引导新兵沿着绿色通道快速进站,确保一人不漏;在站台上等候的客运管理人员对候车的新兵进行安全乘车注意事项宣传,提醒他们注意安全、有序乘降。

9月10日,孝感北站发送新兵52人,来自革命老区大悟县的新兵也高兴地乘坐高铁踏上了保家卫国之旅,花园站到达新兵555人。

为更好地服务新兵运输工作,孝感、孝感北站还组织党团员及休班职工开展志愿服务,重点进行引导、答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