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乘齐努力 喜迎十九大

2017-10-03 13: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民华

  2017年的金秋十月,是一个不同以往的十月,随着国庆中秋同庆时,我们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作为铁路一线工作人员,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将每一位旅客平安顺利运送到站,是大家的共同目标。

10月3日上午10点,由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七组担当的K453次列车运行在陕西省境内,车队干事陆超颖带领准备下夜班的乘务员们和检车、乘警一起学习防爆桶的使用方法、时机和注意事项。乘警长赵维红详细讲解,列车长郭建强做总结,大家共同学习防爆桶的相关知识。在节日期间,大家并没有放松思想,认真学习,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服务于旅客,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