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荣获业主第三季度综合评比第一名

2017-10-02 12: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日前,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接到从叙镇公司传来的喜讯,在业主组织的叙毕铁路第三季度平比大检查中,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以93.7分的高分荣获全线综合评比第一名。

项目部根据施工现场管理“六化”理念,即“施工生产标准化、施工手段机械化、施工控制数据化、施工队伍专业化、施工管理规范化、施工环境园林化”。建立健全和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分解细化管理制度内容,编制作业指南、操作规程等标准,建立完善施工项目考核激励机制,明确项目部、分部的管理机构、部门、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构建了项目施工标准化管理制度体系。

三分部经理杨先达向叙镇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平和项目经理王玉琦汇报工作.jpg

项目部精心准备,超前谋划,强化落实。项目领导班子分工协作,各部室完善内业资料;各分部包保领导和施工队负责人对施工现场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把王经理的“三个一”即:“一个精神”,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不屈不挠的叙毕精神;“一个原则”,无论什么原因,现场不能停工的原则,“一个时间”,处理手头的工作都要有时间节点; 和安全生产“四个零容忍” 即对超前地质预报“零容忍”、对危岩监控量测“零容忍”、对隧道瓦斯管理“零容忍”;对防洪防汛防滑坡“零容忍”;贯穿于施工全过程,把项目管理制度落地生根。

项目经理王玉琦向叙镇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平汇报工作.jpg

在这次检查中,带队检查的叙镇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平对我项目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中铁十九局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队伍,你们的工作开展的很扎实,尤其是王经理提出的“三个一”和“四个零容忍”很好,一定要把“三个一”和“四个零容忍”落实好,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扬铁道兵敢打敢拼的精神,为叙毕铁路贡献你们的智慧和力量”。

项目经理王玉琦表示,获得第一名,是业主对我标段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项目部全体员工的鞭策,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自己的不足。要以此为新起点,不骄不躁,继续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面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计划目标,努力再创新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