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开展“喜迎国庆情系中秋”篮球赛

2017-10-02 12:2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10月1日上午,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举办了以“喜迎国庆情系中秋”为主题的篮球赛。

活动由项目部团委主办,比赛由项目部队对阵分部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尽情享受比赛,敢打敢拼,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精神。最后,项目部和分部由于实力旗鼓相当,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分部队胜于项目部队。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项目部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1.JPG

本次活动不仅是庆祝双节国庆节和中秋节的来临,也是为构建和谐健康、精神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全面素质。也为增进项目部和分部之间的友谊,促进和谐的企业文化,提高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员工们真正感受到中铁十九局六公司“一家人、一个梦、一起拼、一定赢”文化的精神实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