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辛勤劳动向国庆节献礼

2017-10-02 12: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在国庆节期间,为了保证铁路的运输秩序,济南西机务段检修、整备、运用车间的各岗位职工坚守在运输一线,确保生产进度不受影响,自己的行动向国庆献礼。

HXD3D-0445机车进入济西检修车间进行C4修,加班人员全力以赴,确保检修质量的同时,保证检修进度。

十一假期期间由于增加了一部分临客、游客机车,进行整备的机车数量有小幅上涨,整备车间6A班组的青年职工,主动提高工作效率,优化作业流程,确保机车按时出库。

各运用车间按照开行计划,合理安排机班,提高计划兑现率,确保机班供应不受影响。济西运用二车间贾乾峰,在今年的“7.1”调图以后,他所担当值乘的济西到东风间的交路延长至黄岛站,这条交路也是济西运用二车间担当值乘距离最长的交路, 10月1日,贾乾峰使用HXD3-0119机车担当济西到黄岛间的27015次货物牵引任务,贾乾峰向往常一样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保证趟车作业安全,他也用自己的行动,向祖国母亲68岁生日献礼。

(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图片说明:

1. 乘务员正在出勤

2. 上车试验、检查机车

3. 检修作业人员正在检修机车风机

4. 作业人员试验受电弓

5. 整备作业人员检查6A系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