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项目部第二分部开展节前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7-10-02 12: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孔相策

在“两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9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项目部第二分部对施工范围内的重庆地铁十号线民心佳园站、三亚湾站现场开展为期1天的节前安全质量大检查,确保“两节”期间现场施工安全和质量。

节前是安全把控的薄弱环节,也是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容易淡薄的阶段。该分部成立以分部经理为组长的检查小组,项目工程部、物机部、安质部、综合办等部室负责人为组员,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采劝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对各业务部门的业务进行系统的检查。检查小组重点对现场安全质量、施工工艺、文明施工、剩余材料清理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逐项进行排查和详细梳理,提出了现场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员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大检查,该分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处所,立即采取加固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人员、设备设施安全,创造了一个文明安全的施工现场,为节后集中力量转向重庆北站南广场施工打下了基础!(邹姣 孔相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