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组织开展国庆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2017-10-02 12: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公安英烈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队伍正气,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警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警心、昂扬斗志,10月1日上午,商都所团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到商都县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宣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怀着崇敬而凝重的心情,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所领导又组织见习民警开展了“走好人生第一步”的警示教育活动,教育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做一名合格的铁道卫士。

之后又组织全体民警举行了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入警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永远不忘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