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广佛环2标三工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建国68周年

2017-10-02 12:2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张瑜 刘莲芬

10月1日10许,参加广东珠三角城际铁路广佛环2标三工区中铁十九局全体员工满怀激情,统一着装,在篮球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68周年。

1.jpg

当主持人宣读完升旗仪式流程后,伴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员工昂首挺胸,凝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热血沸腾,充满了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冲天的干劲,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建好广佛环城际铁路。

据悉,中铁十九局广佛环线三工区经常利用职工大讲堂、职工道德讲堂和农民工夜校对全体干部、职工和农民工进行爱国爱企爱家教育,从而凝聚了团队精神,激发和调动了大家不忘初心,热情工作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