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全力备战“双节小长假”

2017-10-01 19:2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安贵

9月29日,国庆节前夕,成都车辆段乘务车间的临客整备工作在库内全面推开。今年国庆节期间,该段将增开10对临时旅客列车。

为了确保临客的质量和运行安全,成都乘务车间严格按照客车出库质量标准,对这些临客的车辆编组进行了全面的整修,并为这些临客备齐各种常用材料和配件。该车间还抽调业务素质好、安全责任意识较强的乘务员担当临客的乘务工作,并安排车间领导干部添乘所有临客,确保临客乘务工作平稳有序。

成都车辆段工会还购买了一批应急食品,由乘务车间分会配发给无餐车的临客乘务员,为临客的开行做好后勤保障。

图一 乘务员正在搬运临客备品和材料.jpg

图1为乘务员正在搬运临客备品和材料。

图二乘务员正在进行客车出库质量复查.jpg

图2为乘务员正在进行客车出库质量复查。

图三车队为临客配送方便食品.jpg

图3为车队为临客配送方便食品。(叶安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