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绿色通道迎送新老兵

2017-10-01 21:3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久林

(蔡久林)9月11日至12日,宜春车务段新老兵运输工作正式启动。根据今年管内萍乡北站、新余北站、宜春站等高铁站首次运输新老兵的新特点、新变化,该段进一步加强运输组织,强化客运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该段成立新老兵运输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加强与驻站军代表的联系和沟通,了解新老兵运输任务,制订新老兵运输计划,并指派专人负责新老兵运输命令的签收、核对;召开新老兵运输工作对话会,对有新老兵运输任务的客运站特别是高铁站职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针对今年第一批退役老兵运输和新兵运输任务交叉、时间重叠的实际,该段加强与公安、军代处等单位的通力合作;制订详细的人员组织方案,细化新老兵进站流线图,并为新老兵开设专用候车室;加强专业干部值班,技术统计科、业务科分别指派专业管理人员对现场重点区域进行把关。

该段全面落实“军人优先”要求,在车站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和彩旗,组织人员编写广播宣传词、播放军歌,加强站车安全出行常识广播宣传工作;开通进站临时绿色通道,切实保证新老兵优先购票、优先候车、优先中转、优先进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