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闫广天出席勘察设计院干部大会

2017-10-01 19:2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9月28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干部大会,该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闫广天、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高福军出席会议,勘察设计院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武主持会议。

会上,高福军部长宣布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勘察设计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闫广天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勘察设计院原党委书记金文宏、新任党委书记白志伟、院长洪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闫总在讲话中指出,勘察设计院领导班子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根据勘察设计院的发展,在分析勘察设计院面临的形势和现领导班子状况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把勘察设计院打造成为集团公司一个主要板块,实现集团公司在勘察设计院发展的定位目标而做出的决定。希望勘察设计院新班子迅速调整状态,整合班子力量,研究发展规划,走出新班子、新气象、新发展的路子,对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勘察设计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服从拥护,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把勘察设计院的发展做得更加扎实,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针对勘察设计院下步的发展,闫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着眼大局,将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上来。勘察设计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决策上来,坚决支持集团公司党委对勘察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全力支持好新班子的工作,共同把勘察设计院建设好发展好。二要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共同推进勘察设计院做强做大。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讨论,重点解决好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解决好发展定位问题,勘察设计院要加强联合,走部分专业化有特色的路子,坚定不移地将设计板块做强做大;二是解决好发展理念问题,要紧紧依托集团公司,确立勘察设计院的发展目标和规划,明确今后发展的方向,从小做起,自强不息;三是解决好团结问题,既讲原则又讲团结,把心思和精力用到企业的发展上来,团结才能出战斗力;四是解决好服务问题,重点是十八局内部试验服务,要提高试验室整体混凝土的技术研究和技术应用,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和积累,加强地质检测超前预报监控工作力量,提升试验人员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五是解决好人才队伍与结构问题,有意识地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力争成为十八局大型施工企业技术力量的支撑。三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增强勘察设计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任何时候都不能弱化党的领导,要按照中央、股份公司的要求和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不断地做好勘察设计院的党建工作,抓好党的廉政建设,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的“十二条禁令”、“十不准五公开”规定,在勘察设计院形成健康有序、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闫广天出席勘察设计院干部大会并作重要指示

2.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高福军宣布勘察设计院班子调整的决定

3.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副总工兼勘察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武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表态

4.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新任党委书记白志伟作表态发言

5.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原党委书记金文宏进行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