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质监站对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九月份监督检查

2017-10-01 19: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近日,上海铁路局质监站对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了例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三阳站特大桥和峰高岭隧道进口无砟轨道、洪富隧道三处工点施工。

检查小组查看了三阳站桥和峰高岭隧道进口无砟轨道施工实施性施组推进、质量安全控制、工期计划安排、资源配置、人员培训教育等情况汇报,实地全程查看了底座板混凝土浇筑施工,认真检查了施工完成的底座板质量和几何尺寸。通过实地核查认为现场标准化管理落实到位、文明施工整洁有序、工装设备配置优良,底座板施工外形、外观尺寸及质量控制基本到位。随后检查组对洪富隧道明洞进行了检查,查看了防水层、沉降缝施工,对二衬外观质量提出要求,要求加强并抓紧进行打磨处理,保证外观整体质量。

检查组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不留死角,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持续可控;二是要继续加强内业资料管理,要让施工质量的实时数据有可追溯性;三是要抓好铺轨后期工程线施工安全防护,确保项目施工及工程线运营安全。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整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严格部署,确保杭黄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可控。(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