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质保量,大干50天,喜迎十九大

2017-10-01 19: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世霞

2017年9月30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18A项目部大力开展“大干50天,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18A项目经理潘少林指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向乌鲁木齐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签订《大干50天喜迎十九大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责任状》,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落实五到位”,加强安全生产问责,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

二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项目领导安排部署并带队进行检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隐患排查治理和自查自改工作,全面掌握重大事故隐患和重大危险源情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安全考核力度,切实履行安全责任。

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预警信息发布、事故应急处置和评估、重大危险源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救援及时,处置得当。

四是防微杜渐,遏制事故发生。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在大干50天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五是保质保量保健康。切实把质量作为生命线、把安全作为红线、把环保作为绿线,积极处理好建设与环保的关系,做好扬尘、噪音等措施和施工后的生态恢复,努力打造“绿色工程”。

六是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乌鲁木齐的冬季已经来临,要做好冬季施工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冬施工人员培训、防护用品发放工作,进行季施工前安全质量自检自查,加强冬季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强化现场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确保安全质量不因气温打折扣。

通过“大干50天,喜迎十九大”活动的开展,让我们18A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强烈,让我们以建设安全优质百年地铁工程为目标,始终把乌鲁木齐人民对乌市地铁的殷切期望为奋斗目标,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10.31”运用库运营进展节点目标,保安全、重质量,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