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双节期间加锁,锁住安全

2017-09-30 16:2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锋 刘春霞

调车作业无小事,邻近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神池南调车队再次加强安全管控,为双节期间调车作业加把安全锁。

为提高调车作业人员红线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规矩意识,严格卡控现场作业安全,神池南调车队在作业过程中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安全管理,班前做个操,提神又醒脑。充分利用班前时间,组织调车作业人员做班前操,通过嘹亮的安全口号,唤醒脑中安全细胞,活动四肢后,保证作业人员充沛的精力;严格执行标准,重点卡控调车作业。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及一次作业标准、操纵注意事项、呼唤应答作业标准、非正常情况处理,提升作业能力和应急处理水平,严格执行干一钩、唱一钩、划一钩的作业规定,按调车作业通知单要求,完成调车任务,不得简化调车程序,计划传达不清不动车,不间断进行瞭望,按规定采取好防溜措施;加强盯控,加大考核力度。电力机车队主任、副主任轮班驻点盯控、添乘,重点查找惯性违章违纪问题,进行考核,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调车作业过程中不断细化安全措施,加大双节期间安全检查力度,确保运输生产安全有序可控。

(:田锋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