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多措并举迎“双节”

2017-09-30 16: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延飞

2017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从人、机、制三方面积极做好节前准备,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

制定关键人。运输处各电力机车队利用学习会,添乘和日常交流等形式模排关键人,对工作岗位作业的不熟悉,缺乏工作经验及业务水平差的人员,因种种原因,思想情绪不稳定,波动较大,工作中存在三违的人员,管理人员进行逐一模排点对点精准帮教,对制定出的关键人有谈话记录,有添乘,跟班帮教记录,并对存在的问题定出整改意见和卡控措施,确保节日期的安全。

抓机车质量。组织开展机车质量惯性问题的治理,抓好机车质量关键环节的卡控,落实质量信息反馈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做好机车入库整备,严防检查漏项,严格执行作业流程,确保节日期间机车质量稳定。

抓制度落实。狠抓规章制度和卡控措施的落实,狠抓行车、人身安全“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同时强化管理,重点对职工“三违”问题;现场作业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卡控,重点对职工“后半程、后半段、后半夜”的作业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规范机车乘务员一次出乘作业标准、非正常行车预案的执行,提升乘务员落实作业标准化的能力,提高作业安全自控、互控、他控的能力。进一步巩固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局面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

(:张延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