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冬病秋治”提前做好机车冬防工作

2017-09-30 16: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宁

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结合神朔线季节特点,提前开始了机车防寒过冬整备工作,切实做好机车防寒过冬的基础性工作。

陕北地区的冬季漫长而寒冷,这对机车的传动部件、积水部件、空气管路系统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电力机车队提前制定了机车防寒整备的具体方案,将防寒整备工作的责任项目落实到人,此次防寒整备工作,根据陕北的天气特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方案。与此同时,利用机车入段检修时机,对机车油水管路、蓄电池等关键部件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外露部分的管路及各阀门等处进行防寒包扎,对机车内部的阀装置加装了专用加热套,同时对机车司机室内的热风机等供暖设备进行普查、整修,在预防机车“感冒”的同时,也为机车乘务员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值乘环境。

目前,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电力机车队已完成对配属的18台机车的冬季整备工作,为冬季运输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崔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