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

2017-09-30 12:4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9月20日,由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监理项目部组织,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PPP项目管理中心、中电建成投公司等6家单位参加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深基坑开挖开工条件验收会,在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召开。各单位对内业资料和现场准备工作的审查,一致认为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开工准备工作充分,深基坑开挖条件符合开工条件验收要求,可以进行基坑开挖施工。

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为18号线二期车站,位于规划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3、T4航站楼间的综合交通中心(GTC)地下,规划18号线线位与13号线同层平行换乘。T3T4站为地下一层两岛式车站。车站呈南-北走向,南接机场南站,北接天府国际机场T1T2站。车站两端均为明挖区间,总长595m,标准段总宽为48.6m。

为确保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深基坑开挖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各部门、各工区协同配合,积极准备。详细编制了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应急预案,并组织专家进行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评审;同时,在技术、安全、物资等各方面,严格按照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要求,积极做好场地布置、应急物资、机械、安全防护、监测点等验收准备。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最后一座车站动工建设,为18号线按期开通运营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吴友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