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秋月圆,邀您与我共赏

2017-09-30 12:4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晓丽

2017年的中秋佳节,我们在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在这个全家欢聚的日子,我们要坚守工作岗位,虽然遗憾不能回家团聚,但项目经理部开展了“金秋月圆,邀您与我共赏”等活动,使项目部员工与当地百姓欢聚一堂,共赏中秋美景。

项目经理部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月饼,精美的礼品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大家相约齐聚,听着优美的曲调,吃着香甜的美食,聊着大江南北的中秋习俗,玩着有趣的互动游戏,还有精美的礼品可以分享,其乐融融,笑语盈盈。

我们虽然身处异地他乡,可是周围有可亲可敬的乡亲,有携手共济,志同道合的同事,在这团聚的日子里,我们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有你们的陪伴,共赏这中秋圆月,也是人生美事。我们愿与可亲可敬的乡亲分享地铁建设的喜悦,愿为祖国的建设做一枚小小的“螺丝钉”、为成都地铁建设添砖加瓦!(连晓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