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掀起“质量月”教育培训热潮

2017-09-30 12:4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8日-9月25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以2017年“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企”的质量月活动主题,在项目部范围内掀起了“质量月”教育培训热潮。

本次质量培训充分结合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需要和人员的业务水平,坚持“分层培训、突出重点”的原则,分为管理层培训、作业层培训,做到全员覆盖。管理层的培训以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法律法规为培训重点;作业层以质量验收规范、质量管理知识、质量通病及对策为基础,特别是在混凝土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钢筋机械连接技术等方面培训时,结合现场施工实际进行讲解。本次培训教育不仅是理论知识,在过程中还穿插《大国重器》、《大国工匠》、《首席执行官》、《凤凰沱江大桥重大坍塌事故》等质量宣传教育影片。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所有参与培训的人员,尤其是一线作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需要,对指导本人今后参与地铁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培训极大的推动了“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同时让全体人员的质量意识、质量责任心、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通过观看宣传影片,让全员更加直观的了解到质量的重要性和当代工匠精神;观看案例影片,使全体人员提高了对事故教训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质量管理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