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团委、关工委举办“国庆 中秋”诗歌朗诵文艺汇演

2017-09-30 12: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王继敏

“国庆、中秋”两节临近。30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团委、关工委举办了庆“国庆 中秋”诗歌朗诵文艺汇演。

9时,关工委院内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氛围。“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 再创出彩恒诺;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 彰显精彩呼铁”横幅格外醒目。演员们身穿盛装,脸上洋溢浓浓的喜悦。诗歌有《房建人》;女声独唱《祝福祖国》、《秋收》、《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和男声独唱《喀秋沙》、及快板《武松打虎》、二胡独奏《喜送公粮》和演讲《后勤服务的领头雁》、二人台《五哥放羊》等等20多节目异彩纷呈。最后,女声对唱《梦中的兰花花》把演出推向高潮……

一篇篇诗歌、一首首赞歌。传唱着强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每位朗诵者、演唱者都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把诗歌的意境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位演员都发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最好的一面,使在场的职工家属们深受感染,对演员出色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近1个多小时的深情朗诵和精彩演出,充分展现了恒诺临河分段离退休的老干部和职工家属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个分段在家的领导班子和职工家属们观看了演出,分段领导与演员一一握手,祝贺演出成功。(杨红梅 王继敏)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团委、关工委庆“国庆 中秋”演出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