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沙场秋点兵 铁警誓夺“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

2017-09-30 10: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志辉

当前正值国庆、中秋、“十九大”安保交叉之际,面对警力不足、任务艰巨的难题,为了进一步强化民警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及时清除安全隐患,筑牢安保防线;2017年9月30日起,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利用每天早交班时间开展以“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誓夺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为主题的宣誓活动,活动起到了“每日一誓师、每日一振奋、每日一提醒”的作用,提醒民警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做到“不触线”、“不越线”,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塑造铁警良好形象,誓夺“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

IMG_441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