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玩手机就是学习——郑州供电段建立网上移动训练平台提高职工学习兴趣

2017-09-30 10: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翔宇

“又在上班时间玩手机1“我这是在学习呢,段里新出的移动训练平台,不仅能练习业务技能知识,每天答题还能赚红包呢。”这样的对话近期经常出现在郑州供电段的职工之间。

现代社会,手机成为了大家每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针对这样的情况,近期,郑州铁路局郑州供电段依托微信,开通网上移动训练平台,提高职工主动学习意识,同时方便广大职工利用工作间隙时间,随时随地进行练习,并通过每日一题、答题抢红包、练习排行榜、视频课堂等多种方法相结合,提高职工学习积极性,取得了显著成效。

这个段在移动训练平台中,按照相关专业,安排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整理了大量题库,并将安全教育视频整合其中,使平台中的内容丰富多样。

同时,在题库安排上,这个段采用每日一题、答题闯关等形式,是职工利用工作间隙时间学习业务知识,并通过答题排行榜、闯关抢红包等方法,激励职工的答题热情与学习兴趣,使广大职工有时间、有兴趣、想学习、学进去,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