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7年郑州铁路局网球比赛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圆满落幕

2017-09-30 10:3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韩磊

9月29日,2017年郑州铁路局网球比赛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为期5天,由郑州铁路局体协主办,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协办。共有来自局机关、郑州电务段、洛阳机务段、郑州铁路公安局、经济开发集团、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等10个单位的代表队共57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团体和双打两个项目,均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为全面承办好此次比赛,郑州铁路局副局长、组委会主任戴弘,郑州铁路局工会副主席、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阴彪等领导高度重视赛事的服务组织工作,亲自参与筹备工作的开展,对郑州基地和各筹备组做好食宿安排、接待服务、竞赛组织、以及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筹委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奠定了基础!郑州铁路局体协、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在场地组织、后勤保障、赛事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力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共同拼搏、交流经验。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洛阳机务段、郑州铁路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郑州通讯段、经济开发集团、郑州电务段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在职工组双打的项目中,来自洛阳机务段的王胜利、冯红伟组合,王晓彬、李阳涛组合,以及郑州铁路公安局冯和平、张宗文获得一等奖;来自局机关的闫京都、卫晋利组合,经济开发集团的张大伟、王立林组合,郑州基地的康谊、刘跃超组合,郑州铁路公安局的郭峰、杨玉明组合获得二等奖。

郑州铁路局工会副主席阴彪、郑州铁路局原副局长杨贵钧、局体协秘书长付王,以及郑州基地主任潘伟、基地党委书记康谊等领导出席了比赛闭幕式。在颁奖仪式上,郑州铁路局工会副主席阴彪、郑州基地主任潘伟分别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状。

此次比赛,极大地促进了全局网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交流,充分展现了郑局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构建郑局和谐氛围产生了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