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机新工闹晚会迎“双节”

2017-09-30 10: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仪民

“听说今晚有个小品演的还不错”“是吗?我听说街舞也很棒啊1两位新入职工满怀期待的讨论着。没错,在2017年安康机务段纳新之际,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新工充分感受到安机的温暖,段党委号召新老职工在运动吧2楼成功举办了一场迎新晚会。

9月28日19点,晚会在舞蹈《国旗飘飘》中拉开了序幕,舞姿婀娜,引人入胜。节目可谓是琳琅满目,有相声、小品、乐器演奏、唱歌、舞蹈、街舞、大合唱。无不彰显年轻人的热血与激情。李权他那浑厚而又甜美嗓音,让人心悦神怡。由杨茜等人带来的现代舞《Good time》更是摇曳生姿。使晚会进入数次高潮,观众们赞不绝口,掌声连连。晚会在《歌唱祖国》荡气回肠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彰显了新工团结一心,热爱祖国的精神,感动了全场人员。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弘扬安机文化,传达安机对新入职工的关怀。充分体现了新工已然融入安机大家庭当中。对建设安机文化有着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