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杭黄项目积极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30 09:3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为切实做好“两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就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领导重视,责任落实,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了会议,成立了“两节”期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对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责任到人,各分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组织人员深入施工作业一线,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过程管控。各分部要结合所处地域特点,根据近期印发的防洪度汛和安全管理文件要求,组织人员在“节前”对生产、生活、办公区域及施工现场开展一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要突出安全监管薄弱、危险程度高的领域和环节。同时,要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办公区域及生活营地的消防安全检查和管控。

三是加强警示教育和应急处置,提高事故防范能力。“两节”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和培训,普及生产作业、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和险情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等安全常识技能,努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文化氛围。

四是加强值守,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分部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