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地铁5号线中医大省医院站抢抓管线迁改

2017-09-30 09: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安意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交通先行”兴市战略,进一步快速推进成都地铁加速成网。国庆期间,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中医大省医院站工地内由土建6B标项目经理部负责实施迁改的DN1500雨水管、DN1400自来水管正在加班加点施工,现场紧张有序推进、施工热情高涨,为地铁主体结构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项目部全体员工和现场一线工人师傅们放弃国庆假期,用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最好献礼。(曹安意)

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