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阳大铁路“喜迎十九大 放歌阳大线”活动圆满落幕

2017-09-30 09:3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鑫

9月27日上午9点,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阳大铁路项目部承办的“喜迎十九大  放歌阳大线”活动在阳大制梁场旁正线路基上顺利拉开帷幕,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以及阳泉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相关演出团队近400人参加活动,活动为阳大铁路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送去双节的祝福与问候。

活动内容包括合唱、领唱《不忘初心》《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以及《幸福山歌》舞蹈表演等文艺表演将活动一次次推上高潮。同时穿插项目经理表态发言,表信心、表决心,为阳大铁路建设加油打气;主持人现场采访工程建设者,工人表示能参与国家铁路建设很自豪,祝愿祖国发展越来越好;工地上的一对情侣讲述了感人的爱情故事,由一个人的梦想变为两个人共同的梦想;长时间未回家职工在镜头前祝福家人身体健康;最后,全场人共同分吃“巨型”月饼。这一系列活动形成了台上、台下互动交流,营造喜庆、温暖、激情的节日氛围。

活动同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展现了阳大铁路这条致富路、民生路、幸福路的重要意义和推进情况,赞美了工程建设者们“舍小家 顾大家”的温情与奉献,激励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阳大铁路工程现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喜讯不断,捷报频传。项目部全体职工将以强烈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为阳大铁路如期开通贡献力量。(王振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