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机盯控打造平安道口

2017-09-29 22: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孙标)9月份进入农忙季节,通过道口的车辆和行人增多,道口安全风险增加。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人员盯控和视频盯控双重作用,全面提升道口“安全值”。

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道口安全管理、现场作业、设备质量、应急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道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道机联控、道车联控及道口员出场作业情况。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视频监控设备作用,做好实时监控和录像回放分析,重点对客车通过道口前后、夜间等关键时段的视频进行调阅抽查,督促道口看护人员落实作业标准,不断提升道口安全控制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