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新工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2017-09-29 19: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士翰

十九大来临之际,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9月28日,在安康机务段运动吧举办了“2017年入路新工文艺晚会”,到场观看的有段各级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新老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享受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首先是由退休职工们带来的开场歌舞,其次由新工们精心准备的小品相声情景剧等一颦一动、惟妙惟俏的喜剧表演,使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歌曲舞蹈类及乐器演奏,更是让台下观众目不暇接,整台节目可谓是好戏连台。经过一个多小时精彩绝伦的演出,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段团委组织,在段工会干事江小琦的专业指导下,各部门的支持关怀下,整台晚会举办的有声有色,精湛绝伦。晚会离不开每一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与演职人员付出的汗水与心血,无论参与者还是观众都难以忘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