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天喜地迎“双节”

2017-09-29 19:2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阳光从云层中探出脑袋,职工们闻声而来。今夜,手中的荧光棒与星月共同闪亮,台上与台下共同喝彩,在这丰收的季节,在双节来临之际,在金光闪闪的舞台上我们一起放声歌唱,歌唱金黄的麦浪,歌唱祖国母亲,歌唱在一线辛苦工作的职工们!

9月28日,安康机务段运动吧里热闹非凡,欢声如雷。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顺利举办2017年入路新工文艺晚会,全段近四百名职工观看此次演出。

“再来一首,再来一首”台下炸开了锅,李权一首I will miss you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接着唱了《风吹麦浪》,领着大家伙儿进入一片金黄的麦田,唤起人们对往事的回忆,不禁举起手中的荧光棒一起挥舞。“再演一段,再演一段”班导徐庆欢也一同参演新工小品《新琅琊榜》,引得观众欢呼不断、掌声雷动。

此次文艺晚会,以退休职工“国旗飘飘”舞蹈为开场,她们翩翩起舞一展年轻心态、女工风采,紧接着相声小品、笛子二胡、舞蹈歌曲,新工上台,各显神通。最后一首大合唱,一个小姑娘身穿白裙,扎着两个麻花辫,以纯真的童声开头,指挥者张潇允连通上下舞台,大家一起《歌唱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曲罢,现场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互道一句“辛苦了1并一起合照留念,将这美好的时刻记录为永恒的回忆。

此次晚会慰问双节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是他们确保每辆机车能正常运转、安全通行,保障旅客安全。同时,也展现了新工多才多艺,为新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励了大家伙儿丰富业余爱好,引导职工追求更高更远的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