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安置区举行安全专题会议

2017-09-29 15:0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连东

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9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部举行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安质部部长主持,会上项目经理石磊认真听取了安质部、工程部所做的汇报,并结合公司整体搬迁职工安置区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点评。

石磊在会中指出,项目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但是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如:项目部的安全管理能力水平良莠不齐;施工人员流动性大,造成安全教育的难度大,而安全教育培训的结果又直接关乎项目的安全生产。因此,石磊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地肩负起责任,认真地履行岗位职责。

同时,石磊强调了在双节来临之际项目部各部门需重点关注的几方面工作,即:抓好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工作;加强对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脚手架、塔吊维护、四口五临边的防护及生活区的隐患排查;做好安全培训工作;做好非传统项目管控等,形成“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的良好工作环境。

会后,石磊并代表公司在节日期间奋斗在安全生产第一线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