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记名式检查“一件不漏”

2017-09-29 16:5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检查、加大巡检频次、强化问题整改,认真做好设备秋检秋鉴工作。

青藏公司按照宣传发动、检查鉴定、验收总结、回头看四个阶段开展设备秋检秋鉴活动,明确检查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他们分系统、单位细化推进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设备秋检秋鉴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这个公司以确保动客车安全为重点,按照“全面检查、突出重点”的要求,采取自检、互检、逐级检查验收,边检查、边整改、边补强的方式,突出对重点部件以及固定设备的检查鉴定,对重点设备采劝记名式”检查鉴定,做到责任明确、一件不漏、一台不落。

他们针对近日管内地区温差较大的实际,调整钢轨探伤计划,增加对长大桥梁、隧道、无缝线路区段的仪器探伤频次,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同时,他们加大格拉段冻土路基、西格段环湖等重点病害区段的整治力度,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

该公司安监室联合其他各部室组织检查组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指导相关单位积极推进秋检秋鉴工作,及时整治设备问题病害,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