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十九大 搭建幸福桥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举办2017年单身青年交友活动

2017-09-29 15: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亚萍 黄登科

郑州消息  “花盼阳春春盼暖,月盼中秋月儿圆。”九月的绿城花香四溢,九月的清风格外的爽朗,当工程男遇见人民教师,会擦出怎样的恋爱火花呢?

9月28日,在十九大召开前夕,为助力企业蓬勃和谐向上发展,构建和谐美好“家文化”氛围,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团委在郑州市经开区举办了“花好月圆时 刚好遇见你”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经开区实验中学、六一小学等单位的70余名俊男靓女们齐聚一堂,畅谈梦想、寻觅佳偶,度过了美妙而难忘的一天。

联谊活动在单身女青年们婀娜的健美操舞姿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男女青年们分别通过舞蹈、诗朗诵、独唱等互动节目,展示了自己青春靓丽的一面,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掌声,活动高潮迭起,进一步加深了单身青年彼此之间爱的初印象。

主持人诙谐幽默的风格,现场互动的创意问答,更是将参与活动的青年从素不相识的路人变成了建立友谊的朋友,碰撞出彼此爱慕的火花,场面温馨而热烈。

“心有灵犀、巧穿呼啦圈、我是猜歌王、气球爆爆爆”等环环相扣的互动游戏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也在活动中彼此结缘。最后,活动通过“你是我的唯一”互动表白环节成功牵手12对,为此次单身青年交友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青年婚恋生活问题,并将其作为企业“幸福之家”建设、人才队伍稳定、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该公司工会、团委多年来,连续自主举办单身青年交友活动10余起,鼓励、帮助项目单身青年技术骨干大胆追求幸福,破解工地婚恋难问题,为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搭建桥梁。通过该活动的不断深入,较好的提高了青年员工的幸福指数,为打造和谐美好的企业“家文化”氛围,推动企业稳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