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扎实开展秋整防寒工作

2017-09-29 12:2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进入秋季以来,集宁机务段对段内配属运用机车进行大整修,鉴定合格方可上“岗”,为今年冬运提供优质机车。

该段主动出击,组织技术、质检等科室业务骨干力量全面普查运用机车质量,全力以赴开展秋季大整修鉴定工作。他们按照“样板车”的要求,认真落实记名修制度,对机车各部位进行分组包保,严格执行机车检修工艺要求和流程图作业,强化工艺标准,做到精检细修,严把鉴定关。

同时,该段结合防寒工作,集中整修机车受电弓、油水空气管路系统、走行部、制动系统等重点部位,对易发故障进行重点攻关,不让一台机车带病出库,全力消除机车季节性故障。

为提高整修质量,他们还实行机车整修日检查、周分析、月小结制度,发生质量问题给予考核和曝光,确保检查整修不走样,台台机车高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