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项目部召开“百日大战”第一阶段总结会

2017-09-28 17:5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伟

9月27日下午15点,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郑万项目部召开“百日大战”第一阶段总结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工区经理、技术主管、各施工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常务副书记秦锋主持。

郑万高铁项目经理部四分部会议现场.jpg

(郑万高铁项目经理部四分部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项目总经薛金星宣读了“百日大战”第一阶段各工区考核结果和奖罚兑现情况,同时下达了“百日大战”第二阶段施工计划目标。

随后,项目常务副经理翁小川对“百日大战”第一阶段施工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详细通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提出了相关改进要求,对第二阶段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要求二阶段各工区、施工队要细化施工计划,上足机械设备,上足人员,确保安全质量条件下,加快施工进度。

最后项目经理兼书记柴学宗针对“百日大战”第一阶段的施工情况和目前项目部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发言。同时,结合局指挥部下达的施工任务计划,从施工质量管理、安全标准化、工期编排及现场施工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安排。随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现场标准化控制,保持常态化;二是强化管理,细化责任;三是坚持“严管善待”原则,管理、服务好工班;四是鼓足干劲,全员发力;五是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程安全质量。项目部人员在工作中要转变观念,认真当前项目部形势,要开创性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把“百日大战”劳动竞赛活动推向新的高潮,为完成“百日大战”计划任务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